風太大?賓士S320一直上下震 網:這陣風連我都害羞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地震嗎?

▲有網友拍下一輛賓士320不斷震動,「讓我誤會今天風很大」。(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做什麼?有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輛沒熄火的賓士S320停在路邊,但車子卻不斷狂震,讓網友都好奇車內的人到底在幹嘛?

原PO表示,14日上午10時,把車停在北投山上的路邊聯絡事情,「前面這台(沒熄火)晃動的程度,讓我誤會今天風很大⋯」。影片中,只見賓士320不斷上下震動,中間一度停了幾秒,之後又開始狂震,一旁則有多輛車輛經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這就是傳說中的車震」「這麼早就試避震器」、「 車上應該很多小朋友在跳躍吧」、「 車裡面風很大」、「沒看過地震範圍這麼小的震央,還在車上」、「這陣風連我都害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