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明年第一季開始召回 福斯柴油引擎造假終落幕

▲針對柴油引擎造假風波,台灣福斯集團宣布明年開始進行召回改正的動作。(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柴油風波終於要落幕了嗎?台灣福斯集團今天在官網上釋出聲明,表示對於EA189柴油引擎的問題已經提出技術修正方案並通過德國聯邦車輛車輛運輸管理局評估確認;其中1.2 TDI車款與2.0 TDI車款將進行軟體升級;而1.6 TDI車款除了將進行軟體升級,亦將加裝氣流轉換裝置以增加進氣量的判讀精確度。

台灣福斯集團表示,預計將會於明年的第九周開始,主動召回改正約10,400輛搭載EA 189柴油引擎的2.0 TDI車款,並且預計於2016年第22週,主動召回改正1輛搭載EA 189柴油引擎的Volkswagen Polo 1.2 TDI,另預計於2016年第39週,主動召回改正約8,300輛搭載EA 189柴油引擎的1.6 TDI車款。

其中2.02.0 TDI柴油引擎與1.2 TDI柴油引擎的軟體升級約為30分鐘;此外,由於1.6 TDI柴油引擎將升級軟體、加裝零件,預計需1小時。上述車輛所進行的改正措施皆無需車主負擔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