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奇景!高雄民族路整條騎樓「遮車牌」 批檢舉達人惡質

▲檢舉達人猛拍照,高雄民族路整條騎樓遮車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檢舉達人又出現了,這回被拍照舉發的地點是民族路,因為住戶將車子停在自家門口,但車身突出在人行紅磚道上,確實違規,遭檢舉達人拍照錄影舉發,有人一個月內就收到10張罰單,挨罰9千元。住戶車子無處停又被罰怕了,乾脆拿牌子遮住車牌號碼,形成奇特景觀。

「事先來跟我警告,我就知道要怎麼做了(員警:檢舉達人沒事先跟你警告的啦),兩星期寄5張來,我生意就沒辦法做了。」睡眼惺忪的住戶一早被員警叫起床,就是為了拿掉遮住車牌的牌子,但這可是住戶防止被檢舉的小撇步。

「我的2、3張了啦,隔壁的更多張,現在我(車牌)蓋起來他就比較不會拍了,怎麼不惡質?他這樣怎麼不惡質?我自己的地方不然要怎樣?你要怎麼放?」另一名遭檢舉住戶說,「那本來就很氣,就這樣來亂拍照,很氣!」

只要講到檢舉達人大家都氣得牙癢癢,住戶的車子停在自家門口,但車身突出在人行紅磚道上,確實違規,檢舉達人就拍下照片或錄影舉發,交通組統計,去年這路段有50件,今年也有54件。

遭檢舉住戶無奈表示,「有跟監理站申訴,但還是沒有用,到最後錢還是要繳。」左營分局交通組組長洪鵬順說,「他當然會打110報案,或是說打1999跟市長施政信箱反應。」

整排住家全都被罰,有人一個月內接到10張,一張900元,挨罰9千元,住戶真的被罰怕了,但附近又沒停車場,停車問題無法解決,只好遮住車牌規避,形成整條騎樓的車輛都用白板、抹布、菜籃等不同物品遮車牌的另類奇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