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打斷記者提問 洪秀柱:連這種小事都不耐煩

▲蔡英文聽到記者提問炒地皮,立刻打斷問題並拒答。(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遭國民黨指控炒地皮,昨不待媒體提問就立刻打斷「第一題不要問這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5日受訪表示,蔡英文既然要選這個位子,「讓妳不耐煩的事情會更多」,連這種小事都不耐煩,未來如何去對付更多、更複雜的事情?

洪秀柱確定19日飛往上海出席台商活動,她表示,台商投票意願比較低,背後各種因素都有,因此去了解、鼓勵一下。媒體追問陸客來台人數驟減18萬人,是否擔心延續到選後,洪秀柱認為,還得看未來選出的總統是誰,對於兩岸間有什麼看法,猜想可能是大陸官方的關係,因台灣正值選舉,紛擾比較多一點。

由四報一社及公視等9間媒體組成的「總統大選辯論主辦聯盟」,初步敲定辯論最快18日舉行,但蔡英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還未確定,洪秀柱說,兩人狀況如何不清楚,大家殷殷期盼總統大選各陣營辯論,否則大家不知道各組人馬的願景是什麼,「趕快敲定,趕快辯論吧」。

▼洪秀柱:連這種小事都不耐煩,未來如何去對付更複雜的事情?(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