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分岔「雙黃線」又出現了? 網笑翻:這曲線好頑皮啊

▲台中出現岔出來的雙黃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特色的雙黃線又出現了嘛?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在台中豐原區看到岔出來的雙黃線,「是我眼花還是相機壞了?」其他人看了則是笑翻,「走鐘的太誇張了啦!」「真是頑皮!」不過類似的情形先前也曾出現過,當時市府建設局表示,施工範圍比較小,因此用黏貼的方式,「可能施工後,剛好碰到下雨才會脫落。」

網友的PO文提到,在豐原下班要回家的時候,看到這岔出來的雙黃線,「眼花還是相機壞了?」其他網友看完笑翻,紛紛留言,「這是閃電跑法嗎?」「線被吹歪囉?太可愛了!」「黃線喝醉酒了!」還有人說,「這是馬路藝術!」 「有強迫症的會受不了啦!」也有人說,「因為是用貼的呀,這樣是可迴轉?」 「真是叛逆的雙黃線。」

不過類似的情況也曾被民眾發現過,當時建設局表示,「因為該施工路段範圍比較小,才會使用黏貼的方式,這是正常的施工方式之一,可能是因為剛施工沒多久,就碰到下雨, 再加上車輛輾壓的次數多,才會導致脫落,民眾反應過後,已經立刻再次鋪設修補完成。」因此如果民眾有看到類似情況,也可以向市府反應。

▼這樣的線條之前也出現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