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惡搞台東監獄 網路徵女職代輕鬆領4萬

▲ 台東監獄。(圖/翻攝自台東監獄網頁)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篇訊息,台東監獄徵求女性職務代理人,還開出薪水4萬多元,做一天休兩天的待遇,工作內容只需要看管受刑人,別讓人跑掉就可以。民眾看到這個訊息,不斷打電話到監獄詢問,獄方人員表示,職代工作內容並非網路上說得這麼輕鬆,政府招聘人才也都會在網站上公告,民眾別再誤信謠言了。

台東監獄戒備森嚴,人員進出更是得要接受詳細的安全檢查;不過這幾天,獄方管理人員接電話接到快手軟,因為竟然有人惡搞,要幫監獄徵才。一篇在網路上瘋傳的訊息,內文寫「徵女性職務代理人,薪水四萬多,一個月有三分之二都在休假」,等於是做一天放兩天的假,最後還用開玩笑的口氣說明工作內容,只要看管受刑人,別讓人跑掉就好。

許多民眾看到這麼好康的工作訊息,紛紛打電話到台東監獄詢問,台東監獄秘書林建昌表示,「在上個禮拜已經甄選完畢了,也完成準備要公告錄取了,所以又收到這些外界的人員詢問有關考試的部分,非常的困擾。」

台東監獄人員表示,每年的6月都會舉辦考試招募正職人員進來,有時因應受刑人爆滿的情況,戒護管理人員不夠,就會在台東監獄的網站上公告,對外徵選職務代理人,並不會以私人訊息方式公布這些招聘資訊,而待遇也沒有像外傳的這麼好。

林建昌表示,「依照他們業務部分,大概3萬多(元),白天再加上晚上,他們是今天早上的8點上班,上到隔天的早上8點,這樣輪了24小時。」

所有人都可以來應徵,並不只限女性,工作內容也比較複雜,必須管理好受刑人的生活起居,因此獄方人員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故意要惡整台東監獄,林建昌說,「對呀!我是真的很納悶,為什麼這些訊息會PO到網路裡面?」

現在不少人在網路上看到這些訊息,都直接連絡台東監獄,讓獄方管理人員也被接不完的電話,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現在只能請大家別再相信網路謠言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