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一中街現「垃圾山」!遊客隨手丟 從早堆到晚上

▲一中商圈垃圾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人來人往的夜市竟然看到「垃圾山」的景象,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地點在台中一街的馬路口,被人堆滿了垃圾,讓人不禁想問,公德心在哪裡?

照片中,路燈旁原本該是讓街上行人行走經過的區域,停滿機車不說,還有滿地的垃圾,看得出來一開始垃圾應該不多,但路過的民眾看別人這樣丟,也順手把手上吃完的食物袋、飲料杯堆上去,最後宛如垃圾場的小山。讓原PO不禁感嘆,觀光區怎麼會有這樣的情形。

網友看了也直呼誇張,「真的沒功德心」、「夜市沒垃圾桶嗎?」、「真的沒公德心」、「人的問題最大…」,有人譏笑這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也有人指出「很多觀光景點遇假日,就算有垃圾桶通常都會滿出來」、「原本應該有垃圾桶只是被蓋住了」、「一中街經常角落都會這樣」、「這團垃圾從下午堆到晚上」,顯現出不只民眾公德心欠缺,還有夜市的垃圾桶不足和清運垃圾次數等問題待解決。

▼有另一名網友也貼出當天的垃圾山。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