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藏23公斤腫瘤! 男捧肚被當賊5年內只去超市3次

▲▼男腹上長23公斤腫瘤。(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瀘州市王姓男子腹腔裡長了如雞蛋般大小的「硬東西」,隨著時間拉長,這5年來「硬塊」越長越大,從啤酒肚變成一個「包」,比即將要分娩的孕婦肚子還要大,竟達到23公斤重,嚴重影響他的日常生活。

他表示,「每次出門我都用右手抱一件衣服」,遮住突出的腫瘤,在炎熱的夏天,路人見我抱著衣服,還以為我是神經病;曾經有一次到超市被誤認成小偷後,「我幾乎都不會去,5年下來最多去過3、4次,而且每次都是匆匆走過」。

直到王男腹腔的硬塊大到幾乎比兩顆籃球還要大時,讓他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經就醫後,才知道他得的是脂肪瘤,直徑約33公分,形狀呈現不規則狀,需要開刀進行割除。在手術過後,瀘州市人民醫院普外科副主任張克釗表示,王先生腹部開了一個25公分的切口,取出了他的腫瘤,約重23公斤,目前恢復一切良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