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日租套房「蚊蟲盤據」 店家反嗆:自己去找住的

▲網路訂日租套房,入住「閣樓」變「爛房」。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非法日租套房引發社會問題層出不窮,近日有民眾以每人570元價格入住台中逢甲夜市附近的日租套房,不料房間實際上跟圖片相差甚遠,廁所狹小簡陋,天花板還一堆「蚊蟲盤據」。但與店家抗議後,竟被店家反嗆「不然你們自己去找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租套房通通違法,網頁不留地址躲查緝。

近日有受害民眾在逢甲夜市附近,以每人570元價格入住,抵達房間後,卻發現與圖片裡美美又寬敞明亮的房間差很大,不但廁所狹小簡陋,天花板還一堆蚊蟲盤據,但因為非法旅宿沒保障,民眾踩到地雷卻投訴無門。

▲日租套房照片常與實際狀況不同。

交通部觀光局再次提醒民眾,不要因為貪小便宜選擇非法的日租套房,觀光局表示,日租套房往往面臨難找的住宿地址、神秘的匯款帳戶、來歷不明的房東、奇怪的check in方式、隔壁房的恐怖房客等荒謬現象,臺灣旅宿網有許多高CP值的合法旅宿,住宿千萬要認清合法旅宿標章,才能安全Check in。

▲日租套房最大問題,消防公安全未經檢驗。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