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冠軍女房仲白住套房8年 屋主提告寧給外甥免費住

▲ 持備份鑰匙霸屋,女房仲竟偷住8年。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偷偷住進客戶家中的徐姓女房仲,本身是店內的業績紅人,起初羅姓屋主也是看上她的專業能力,才委託對方出租,羅姓屋主因常年在美國工作,鮮少回台灣管理房屋,徐女竟然入住8年,事後被發現還不願意償還租金,讓屋主憤而提告。目前屋主已將套房免費讓外甥居住。

偷住客戶家中8年的徐姓女房仲擁有20多年的資歷,多次拿下店內的業績冠軍,在當地同業間小有名氣,她上班地點的門口放廣告單的架子,就是擺著她的宣傳DM,但對於偷偷住進客戶家中的行為,同事之間聽到都感到很驚訝。

房仲店長楊先生表示,「傻眼啊!可以這樣講,她年紀也有了,做這種事情,我們完全從來沒有去想到竟然有在做這種事情,這個8年算下來,連我們都覺得誇張。」

▼ 不可思議!20年資歷房仲,偷住八年同事全不知。

徐姓房仲利用職務之便,握有客戶的鑰匙,大大方方住了8年都沒有被人給發現,疑似因為羅姓屋主長年在美國工作,鮮少回到台灣管理房屋,外傳她在美國擔任護士,家境不錯,買下這間套房後沒多久,就委託給房仲出租想當包租婆,後來因為生活忙碌,很少來這間套房。

不過,鄰居對羅姓屋主很有印象,社區鄰居表示,「羅小姐他們夫妻兩個就是回美國之後,我跟他們碰了面覺得他們是知識份子,而且人非常的nice,非常善良,而且很講理、很講道理。」

在鄰居眼中,羅姓屋主脾氣非常好,但自己辛苦賺錢買下的套房卻被房仲霸住,案發後房仲已經搬走,羅姓屋主擔心如果套房再閒置,恐怕又會發生問題;管理員私下透露,屋主目前將套房免費讓外甥居住,目前這裡的出租行情,1個月大約1萬元,她卻能讓親人住免費,自己再回到美國生活,闊氣的態度讓她的身分背景更令人好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偷住八年近百萬租金,房仲:我沒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