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揪愛動親子運動會 12/13溫馨登場

新竹振道

▲揪愛動親子運動會好玩又有趣,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

記者曾韋倫 李介蓉/新竹報導

為落實新竹市推動「兒童城市」健康家庭關係目標,新竹市政府今(9)日上午在市府大廳辦理「揪愛動-104年度大手牽小手親子運動會」揭幕記者會,新竹市政府教育處表示,活動將於12月13日(週日)在新竹市立田徑場(上午8時20分)和孔廟前廣場(上午9時15分)熱鬧登場,預計有2200位大小朋友報名參加,歡迎新竹市民大眾大手牽小手踴躍共襄盛舉。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副處長李芳齡表示,市府辦理這項親子活動主要是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小朋友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參加有趣的親子活動,使親子在活動的過程中體會健康與品格教育,提昇家庭與親子關係。

13日登場的「揪愛動-大手牽小手親子運動會」將採團隊競賽制,採2主場「親子運動會」和「氣墊遊樂園」辦理,親子運動會時間為半日、氣墊遊樂園為全日。計有親子歡樂律動及8個適合4-6歲幼兒親子運動的項目,運動會需事先報名,參加親子可獲贈獎品,報名參加幼兒將可獲贈餐盒1個;氣墊遊樂園為自由參加,現場有6座氣墊遊具提供6歲以下幼兒免費使用,還有親子體適能測驗及幼兒福利諮詢服務,歡迎市民大眾踴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