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女幫「口愛」 男恍神撞死遊民:我以為撞到號誌

▲開車撞死人的藍迪,之前已有7次酒駕被抓。(圖/翻攝「波克城市警局」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54歲男子藍迪犯下大錯,疑酒後開車還讓一名女子幫忙「口愛」,可能因此恍神,連撞死騎士都渾然不知,他說,當下以為只是撞到一個號誌。

外電報導,當地時間5日晚間,住在波克城市(Polk City)的藍迪(Randy Joe Allen),在萊克蘭(Lakeland)的一間酒吧認識一名女子,兩人相談甚歡還續攤;她搭上他的貨車,坐在副駕駛座上幫他口交。

警方表示,藍迪行駛在92號公路,撞死騎單車的49歲遊民泰瑞(Terry Lamunt Ross),卻沒停下查看繼續往前開。目擊民眾記下車牌號碼,並報警處理。

藍迪供稱,他當下沒下車,「是因為我以為只撞到一個停車標誌」;女子則說,她在酒吧喝了幾杯後就上車,幫他「服務」有聽到一聲撞擊聲,但對方只說撞到標誌。

警方指出,在藍迪身上聞到酒味,已將他逮捕進一步調查;警方說,他是酒駕慣犯,曾7次被捕,目前已抽血檢驗,要看他有沒有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