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辯論喬不攏 宋楚瑜:跟候選人自信有關

▲宋楚瑜談到近日討何舉辦電視辯論一事。(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將近,但3位總統候選人至今卻未舉行電視辯論,國民黨與民進黨對於該由哪家電視台主辦一事爭論不休,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8日受訪時表示,舉辦辯論與法源沒有太大關係,重點在於候選人有沒有自信,透過辯論贏得人民的信任與了解。

宋楚瑜強調,他熱切參加這類活動,而且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地交換意見,他也說到,現在還有點時間,大家可以好好溝通,還是有機會好好辯論。

另外,也有媒體問到中國大陸解放軍近日投書媒體,表示歡迎台灣針對統獨問題辯論,不過,宋回則指出,統獨、藍綠問題談幾10年了,尤其到選舉時,又會大量討論,問題不在統獨,而在兩岸的和平共識。

宋楚瑜也指出,雙方目前還不到攤牌的時刻,應該以時間換空間,爭取更多溝通與交流,讓台灣感受到對岸善意,也讓中國大陸了解台灣人真正堅持的到底是什麼,畢竟兩岸確實存在制度上的差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