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台企報到就下馬威!日本加班狂隔月閃辭:太不人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的勞工到底多血汗,看完這篇文章你就秒懂!網友在《靠北工程師》po文,並附上一張手寫內容,上面寫著台北某公司新來一位日本主管,一上任就嗆聲「我在日本是個加班狂,每天都很晚回家,希望各位跟上我的步伐」,沒想到一個月就辭職,結局把所有人震撼了!

網友在貼文附上一張手寫內容,上面寫道:「台北某公司新來一位日本主管,上班第一天就給員工下馬威『我在日本時是個加班狂,每天都很晚回家,希望各位跟上我的步伐』。一個月之後,他辭職回日本,在公司辦完手續,丟下一句話:你們這樣加班,是很不人道的!」

由於太有共鳴,這篇文章刊出兩天,就有超過3400個讚,將近1千個分享。有人說「台灣都準時上班且很"早"下班的!早上五點下班,七點上班」、「原來不人道是加班沒錢,不是工時太長」、「台灣工程師:嫩」、「傻了,跟台灣比加班」、「台灣無良慣老闆真的是人見人憎」、「因為日本都在居酒屋加班啊」;還有網友突破盲點說:「他應該是被加班卻沒薪水這點嚇到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故事的心酸全文。(圖/翻攝自靠北工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