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心看國道車禍撞上貨車 白色轎車3人送醫

▲國道中山高今天發生連環車禍。(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國道中山高新北路段發生連環車禍,五股交流匝道今天凌晨4時許一輛砂石車高速衝撞工程車後翻覆,另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因看車禍分心,不慎追撞到前方貨車,導致貨車側翻北上快車道,所幸貨車駕駛自行脫困,轎車一家三口則輕傷,已送林口長庚醫院檢查;而北上國光客運為閃避翻覆貨車,也不慎自撞送醫。

▲國道中山高北上、南下都發生追撞。(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表示,當時南下路段砂石車追撞工程車,而轎車楊姓駕駛正在看車禍狀況,一分心就撞上前方貨車,導致貨車側翻至北上內側車道,所幸黃姓貨車駕駛沒有受傷,自行從駕駛座脫困,拒絕送醫,而楊姓駕駛與其妻兒3人則受輕傷送醫。

沒想到警方正在處理南下車禍,一輛北上國光客運為了閃躲稍早側翻至內側車道的貨車,導致駕駛座受到撞擊,所幸當時車上並無其他乘客,而客運駕駛忍痛將車輛停靠路肩後再報警等待救援;目前警方仍在排除這3起連環車禍。

▼國光客運為閃躲翻覆車輛也自撞。(圖/記者孫曜樟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