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第三勢力站台會讓民進黨不高興?柯P:看黑白不看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第三勢力競相邀請站台的對象。(資料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綠黨立委參選人曾柏瑜3日意外透露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班時間見面,引發外界違反行政不中立的疑慮,柯也對此質問「行程誰排的?」,而曾的對手是民進黨的陳永福,是否擔心打對台?4日柯出席市政活動時受訪表示,重點在議題,有好的議題他就會去,直言台灣政治應該看是非對錯,「黑白比藍綠重要。」

另外,綠社盟桃園市立委候選人王寶萱也邀請柯文哲對談,不過同樣對上民進黨的鄭運鵬,由於柯表示,有好的重要的議題他就會去(對談),媒體問這樣的舉動是否會擔心綠營不開心?柯認為,「不因少數人利益犧牲多數人利益,不該因政黨利益犧牲人民利益,這是基本原則」。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