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還逆向撞3汽機車! 「媽寶」車禍急call母求救

▲酒駕肇事急著找媽救援。(圖/斗六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一名20歲的趙姓男子日前與友人唱歌喝酒後開車,在雲林縣斗六市九如街逆向行駛肇事,造成2輛小客車及1部機車毀損,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到場時,他還急著打電話向媽媽求救 ,一度拒絕酒測。

警方到場調查時,趙姓男子急著打電話找母親求援,還一度耍賴,不願配合警酒測,母親到場後看見兒子的窘態,不斷向警方道歉,氣得罵兒子「叫你不要老是跟朋友喝酒,就是不聽」,最後在警方柔性勸導下,他才肯接受,酒測值達0.64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斗六分局長余鴻恩表示,尾牙、耶誕節、跨年等節慶活動陸續來臨,民眾進補、餐敘期間如有食、飲用含酒精成分的菜餚或飲料,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絕對不要騎車或開車,以保障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