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勞疑虐狗遭逮 應曉薇籲:仍有多位同案人在逃

▲應曉薇呼籲,該案仍有多位嫌犯在逃,警方應追查到底。(圖/翻攝自應曉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3歲越南籍逃逸外勞來台工作,卻在臉書PO虐狗照及持槍照,台北市警方獲報後終在30日將嫌犯逮捕到案,但鄧姓男子遭逮後仍堅稱沒有虐狗且槍是玩具槍。對此,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批評,嫌犯不知檢討,還謊話連篇,應予以譴責。

一名自稱在越南當過3年警察的23歲越簎鄧姓逃逸外勞越南,涉嫌在台宰殺、食用貓狗,並在臉書上散佈相關影像及持槍照,造成社會相當的震驚與恐慌,北市刑警大隊資訊室根據相關網頁進行搜尋,30日在南投縣埔里鎮查涉案郭男到案,但鄧姓男子仍供稱,有寄殺狗照給朋友,照片來源是越南親戚用手機傳來,在台期間沒有殺狗,臉書上傳虐殺照,也非自己所為,至於槍械則僅是私下把玩的玩具槍。

對此,應曉薇11月30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曾在11月2日語臺灣貓狗人協會及動保人士赴駐臺越南文化辦事處前抗議,譴責越南外勞涉虐殺狗並擁槍,但嫌犯遭逮後,卻還聲稱未涉及毒品、槍砲,強烈譴責嫌疑人不知檢討,謊話連篇。

應曉薇也指出,她代動保團體檢舉之照片內有「峰」香菸,「多喝水」飲品,決非如嫌疑人狡辯,上傳照片為「境外照片」,且該案應有數位同案人在逃,盼檢方偵辦到底。

▼應曉薇代動保團體檢舉虐狗案。(圖/取自應曉薇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