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聊得開」 以為遇真愛!男蟲騙女80萬

▲以為交友APP遇到真愛,結果被騙80萬。(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個單身女生賴小姐上交友app 「BADOO」,認識了自稱是香港人的地產仲介,期間兩人非常聊得來,沒想到還認識不到一個月,對方說要買賣小套房,而且保證獲利。賴小姐一度以為遇到真愛,所以連人都還沒見過,就連續匯款80萬元到香港,但對方收到錢後就搞失蹤,她才驚覺被騙,就趕緊報警處理。

賴小姐說,這名自稱陳加強的人風度翩翩,沒想到竟然騙走自己的80萬積蓄,跟他認識一個月的時間,覺得聊得不錯,因此就放下心防。她因為單身一個人,想要找個伴,所以上交友app 「BADOO」遇到陳加強,一開始表明自己來自台灣,對方還很驚訝說「你不是我們香港的,我以為你是我們香港的。」

被男蟲受騙的賴小姐說,陳加強宣稱,買賣的套房很搶手,可以賺中間的價差600萬,過程中一定要先付保證金,因此自己錢錢後後就匯了80萬元,之後對方收到錢就失聯。她說,「我以為說我找到真愛,因為跟他聊天過程中,有看到整個照片和名字,所以就很相信他,才會把自己的心情釋放出來。」

賴小姐報案後,警方研判,這些照片可能只是網路上偷來的照片,不是本人,到底這個陳加強長什麼樣子,要等抓到人才會知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