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聖誕節怎麼穿?凱蒂佩芮穿H&M示範教學

TEXT/Bella.tw儂儂  PHOTO/ 品牌提供

水果姐的節慶穿搭秘訣

每到年底,就是派對不斷,但要怎麼穿才會夠“水”,H&M特地邀來凱蒂佩芮親自穿搭示範,要教女生們穿出過節的好品味。首先水果姐挑中了斗篷感的西裝外套打頭陣,這件心機頗重的斗篷,帶點正式卻又有些晚宴感,可說是白日夜晚兩相宜,加上流蘇羽毛裙跟蝴蝶結亮片圖案上衣,輕輕鬆鬆就完成一個配對裝扮。



如果造型哲學屬於“衣不驚人死不休”的人,水果姐教大家穿上這件略帶東洋美感的胭脂紅洋裝,高高的開衩細節搭配上鏤空長靴,透明的下身和超低胸V領則搭配了性感的貼身衣物,讓男人離不開眼,女人只能嫉妒生悶氣。

如果妳的風格多走俏麗派,那麼像水果姐這樣挑件特色的亮片圖案上衣,搭配一件短短的小蓬裙,一身嬌俏的童齡女面貌,立即發生。

如果平時愛發懶,服裝風格又走簡約風,那麼妳什麼都別考慮,只要選一件質感不錯的雪花印花毛衣,隨便妳下身要長還短、要褲還裙,簡單又輕鬆的搭配,讓妳迅速完美打點聖誕裝。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怎能不心動!井柏然、阮經天、劉雯捎來Tiffany耶誕驚喜
美妝迷終於等到!日本名流品牌 SUQQU 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