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滅頂「不客觀、往下看」 許常德:去跟魏家說

▲頂新案一審宣判無罪,引發「滅頂聲浪」再起。(圖/商業周刊/攝影賴建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劣油案27日一審結果出爐,魏應充等6名被告通通無罪,引起全民譁然,網路上也再次發起「滅頂行動」聲浪,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上呼籲大家拒買頂新商品,卻收到味全小編私訊,希望他客觀看待此事,「抵制是往下看」,不過許常德倒是直接回應,「跟我說,不如去跟你們魏家兄弟說有用!」

許常德30日在個人臉書上PO出味全的來信,當中提到,「這邊是味全公司,我也常聽你的音樂,您現在是一位公眾人物,應該願意聽聽看味全公司作些什麼食安上的努力,我們希望您站在客觀的角度看這件事情」,還說抵制是往下看,提出精進計畫才是往前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常德回應,這根本就不是味全的問題,「產品再好,形象不好,也是賣不出去的」,頂新如此傷害味全,「是他們不顧味全,不是我或消費者,一點止血的事都不做,不就像要放棄你們嗎?」最後還霸氣回應一句,「跟我說,不如跟魏家兄弟說有用。」

 

味全來信許先生您好,這邊是味全公司,我也常聽你的音樂,您現在是一位公眾人物,應該願意聽聽看味全公司作些什麼食安上的努力,我們希望您站在客觀的角度看這件事情歡迎您來到味全mywei粉絲團,看看味全的食安的努力,也許這才是解決之道。人家...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