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頂發起人怒了!張仁吉:宣布成立食安聯盟,做對的事

▲頂新案一審宣判,魏應充等人無罪。(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造成食安大風暴的頂新案,彰化地院27日宣判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無罪。對此,當初發起「滅頂行動」的張仁吉憤怒PO文,「在此我強烈要求更換審判法官,政府這樣搞民不聊生,連最基本食的安全都無法把關。」他宣布,將會成立一個「捍衛台灣食品安全聯盟協會」,誠邀全國人民一起加入督促無良廠商。

對於這一次彰化地檢署的判決,張仁吉在臉書表示,其實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富味鄉、大統、這一次的頂新食用油風暴,哪一次不是重重拿起輕輕放下呢?台灣人還持續的傻傻的拿錢,買毒害你身體健康的人所販賣的商品。」他也直言,感到非常憤怒以及失望。

▼張仁吉宣布,將會成立一個「捍衛台灣食品安全聯盟協會」。(圖/翻攝自張仁吉臉書)

張仁吉要大家不要氣餒,「政府不做事情,我們自己來做,您都是影響這社會的重要人物!」他強調,請大家發輝自身影響力,邀請身邊朋友一同加入,一起為台灣食品安全把關,「做對的事,比作賺錢的事情更重要。」

這篇PO文上傳不到1天,馬上吸引超過430位網友分享;有人留言回覆,「台灣人加油,人民加油自己來做+1」、「無限期抵制到底」、「持續抵制黑心頂新黑心食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全文。

 

大家好!我是滅頂行動發起人 張仁吉對於這一次彰化地檢署的判決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富味鄉 大統 這一次的頂新食用油風暴哪一次不是重重拿起輕輕放下呢?台灣人還持續的傻傻的拿錢買毒害你身體健康的人所販賣的商品對於這一次無罪的審判!老...

張仁吉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