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鐵鎚婦深夜偷拔公墓石獅 被逮還說「要帶回家當裝飾」

▲警方在劉婦家中找到2隻青斗石獅、8根青斗石柱及2個青斗石香爐,是否涉及轉賣獲利仍待進一步調查。(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好大的膽子?雲林元長鄉劉姓婦人日前深夜在墓園裡,用鐵鎚敲打墓旁的石獅、蓮花,打算將這些石雕品「偷拔」走,被警方逮個正著還辯稱因為家裡最近在蓋圍牆,騎車路過發現有些撿完骨的墳墓,才想說要帶一些石雕回去當裝飾,讓警方聽了好傻眼。

雲林縣虎尾警分局客厝派出所所長周憲聰與警員張志鴻,27日巡邏時發現劉婦在元長鄉卓運村公墓裡行跡詭異,上前查看發現,劉婦竟然拿著鐵鎚敲打墓旁的石雕品,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在劉婦家中找到2隻青斗石獅、8根青斗石柱及2個青斗石香爐,但劉婦供稱,自己家最近正好在蓋圍牆,她騎車經過公墓時發現有些墳已經撿完骨,才想帶一些回家當裝飾,讓警方聽了好傻眼。

警方已通知「遭竊」墳主的家屬,雖然劉婦一再表示歉意,對方家屬也不願追究,但竊盜屬公訴罪,警方訊後仍將劉婦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