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小貨車台65線一撞翻車!驚悚清晰見「噴人飛高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怕

▲酒駕小貨車台65線一撞翻車!驚悚清晰見「噴人飛高高」。(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人都噴出來了!」新北市一名駕駛29日下午開車行經台65線新莊往土城方向,車輛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當時一輛小貨車快速從旁駛過,下一秒就失控!只見畫面忽然震動一下,右方小貨車已翻覆,一人當場被拋飛,驚險瞬間嚇壞不少網友,傻眼直呼恐怖「超清楚的!」

影片顯示,事發於29日下午4時許,駕駛行駛在台65 線上,後方一輛小貨車從外側車道切到內線車道,速度很快準備要超車,卻在過程中突然失控,撞向前方,車輛當場翻覆,駕駛又沒有繫安全帶,人整個被拋飛到空中。目擊駕駛將影片被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熱烈討論,驚呼好恐怖「人都飛起來了!」還有眼尖網友嚇傻問:「那一條是腸子嗎?」

警方事後對35歲吳姓駕駛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31,他全身多處擦傷,另一名乘客則是腿部骨折受困車內,雙雙送醫治療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吳姓駕駛送辦。

 

社員 #Gu Shian Lin 在爆料公社表示:今天下午5點左右,台65線新莊往土城方向發生酒駕又沒繫安全帶事件。小編:又是酒駕惹的禍...蘋果影片連結在此↓↓.. #不過我們的影片好像比蘋果的更清楚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129/742829/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