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讓座我決定!」狂捶駕駛玻璃 酒醉客公車暴走

▲酒醉乘客在264公車大吵。(圖/取自影片,影片由網友「葉鴨鴨」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採訪報導

酒醉鬧事又一遭!網友「葉鴨鴨」搭乘264路線公車,今天(28日)下午3點多,一群酒醉的乘客在林家花園站上車後,不停大聲咆哮,司機請他們小聲一點,後來有帶著小孩的乘客上車,希望他們讓座,沒想到這群人竟嗆,「要不要讓座我決定!」最後司機將車停在路邊,請警察處理,結束這鬧劇,並將事發影片提供給《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友「葉鴨鴨」接受記者電訪時提到,「這群人大概40至50歲,從林家花園站上車後,就一直大聲吵鬧,司機和乘客都要求小聲一點,車開到板橋車站時,有帶著小孩的乘客上車,司機希望他們能讓座,對方竟嗆,『讓座是我決定的啦!』並衝上去猛捶駕駛座旁的玻璃門,司機也怒回,幸好路旁剛好有員警執勤,就將車子停旁邊。」

「警察就要我們先下車,改搭別台車。」「葉鴨鴨」還說,「當時也有乘客跟他們說,喝醉酒就不要搭公車啦!但對方還是回嗆,『這是我們的自由。』完全不理會。」所幸剛好遇到巡邏警察,交由警方處理,沒有造成乘客或司機受傷,不過還是要呼籲大家,喝醉還是請指定駕駛或是搭計程車,比較安全,也比較不會影響到他人。

▼看現場直擊影片。

 

有夠難看。 (凹凹)【圖文報導】「要不要讓座我決定!」狂捶駕駛玻璃 酒醉客公車暴走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29/605219.htm?from=fb_et_BNS

ET即時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