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借廁所哀鳳疑遭撿走 女報警PO網警告拾獲者送還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汐止一名簡姓女子24日晚上20時30分許,至康寧、湖前街口的超商借廁所,離開時將I-PHONE 6S手機遺留在廁所,等想起再返回超商查看手機已不見了,於是,她向警報案並在陪同警方看了監視畫面後,在臉書社群「汐止集團」PO文,指警已掌握了拾獲者影像和定位,若能及時送回還可和解,不然就會依竊盜罪提告。

汐止警方表示,24日晚上20時30分許民眾簡小姐在汐止區康寧街湖前街口7-11超商借廁所,離開時將手機I-PHONE 6S遺留在廁所,離開後約45分鐘返回超商查看已沒看見手機。

▲▼汐止簡小姐在超商遺失哀鳳疑遭撿走,警調監視器發現疑似撿走的黑衣男子,現正追查其身分。(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25日0時30分許簡民至社后派出所報案,社后所員警全案依規定受理並調閱發生現場監視器,發現她離開後,21時許有位身著黑色外套黑色短褲背橘色背包的年輕男子進入該廁所,22秒後隨即離開該超商,簡民用GPS定位手機出現在汐止區中興路一帶後即斷訊至今,警方目前持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釐清該男子身分到案說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