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叼人頭骨…路竹袋屍案越女幹的 肢解男友伴屍一周

▲狗叼頭顱案,奶粉袋追出越籍女殺死同鄉男友再分屍。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路竹區18日驚傳狗狗叼人頭骨的離奇案件,警方查出是一名越南籍女看護工阮氏香幹的,她因為不滿同鄉男友提分手,以榔頭敲擊男友後分屍,伴屍一周後再丟棄橋下,她並供稱,伴屍期間幾乎每晚都無法入眠。

火車站的月台上,穿著桃紅色上衣的越南籍女子阮氏香(32歲)與同鄉男友橋文孟(43歲)手牽手、一路有說有笑的,2人原本要一起共度周末,但當晚這對情侶就成了怨偶,女子竟用榔頭狠敲男友,案發現場就在這處養豬場工寮內。

阮氏香犯案後,將情郎遺體肢解、分裝成3大袋,藏在衣櫥後面,再將現場清洗乾淨;恐怖的是,她跟遺骸同處一室長達一星期,因為屍臭味難以掩蓋,於是向僱 住借機車,載屍塊到路竹區九孔橋丟棄。

後來因為狗狗叼出人頭骨,讓民眾嚇破膽,趕緊報案,才循線找到被害人遺體。經過比對,被尋獲的男性遺體身上的衣物,與失蹤的橋文孟身上穿的一模一樣,加上包裹遺體的兩個奶粉飼料袋,警方循線查出附近一家養豬場有進這批貨,懷疑阮氏香涉案。

阮氏香已經離職,準備在月底返鄉,還好警方及時查出她涉有重嫌,讓這樁駭人聽聞的情殺案水落石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