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貧乳傳播妹」澆冷水 火爆男再叫一次痛打馬伕

▲嫌傳播妹胸部小,男夥同友人持槍打馬伕。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24日晚間發生槍擊案,警方查出原因竟然是石姓男子不滿許姓馬伕日前帶來的傳播妹「胸部太小」,故意再叫一次,等許男來接人時,對空開了一槍並坐上車企圖教訓對方,許男跳車躲過一劫;開槍的石、黃2男被依槍砲、強盜與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地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石嫌(28歲)19日在南市北區一家賓館用LINE叫傳播妹,他嫌許姓馬伕帶來「太平公主」,還要價3500元,許態度也很強硬,雙方發生口角,石男雖沒「辦事」但還是付錢。

一肚子氣的石男決心給對方教訓,24日請黃姓友人佯裝嫖客,再叫同一名傳播妹,黃男假裝「只想聊天」,耗掉時間後與小姐走出飯店,與石男會合,看到來接人的許姓馬伕後,隨即對空鳴槍,2人強行上車企圖教訓許男,雙方發生扭打,被害人後來趁亂跳車逃逸,但頭部遭槍托擊中,滿臉是血。

警方26日逮捕石、黃2人,昨天到石男租屋處起出一把改造手槍、改槍工具及一袋彈殼與彈頭,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