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機車「撞爛」腳踏車 男女倒臥馬路動不了

▲機車撞爛腳踏車。(圖/第二大隊第二分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日前接獲報案,得知興業東路133號發生車禍案件,現場2名傷者急需救援。據了解,第二分隊及湖內分隊立即前往搶救,現場為一部自行車與一部機車擦撞,一名女性(年約60歲)與一名男性(20歲)雙雙倒臥在馬路上,他們分別被腳踏車機車壓住無法動彈

第二大隊第二分隊指出,腳踏車椅墊遭撞飛,置物籃碎裂,研判撞擊力道不小,救護人員評估後發現騎乘腳踏車女性患者意識清醒、後腦血腫、左腳踝一處約4公分長撕裂傷,以及左大腿疼痛,於是立即給予頸圈、長背板固定,並實施清洗傷口、包紮止血等救護處置。

此外,救護人員評估男性患者,雖然頭戴安全帽但意識不清、全身多處擦傷,立即給予頸圈、長背版固定,以及清洗傷口、包紮止血等處置;最後2名患者由救護車後送聖馬爾定醫院搶救,現場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