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安養中心4天2人落水 警查應是失足意外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芝區一間安養中心26日下午再傳老人跌落池塘事件,一名72歲魏姓婦人被人發現臉部朝下、浮在後院池塘中,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魏婦被救起時,雖已失去生命跡象,但經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已回復心跳,但未脫離險境,警方初勘現場及調閱監視畫面研判應是失足落水意外。

三芝安養中心4天內2老人跌落池塘,警追查應是失足意外。(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三芝消防分隊是在今天下午2時許接獲報案,指三芝一處安養中心池塘有一名72歲魏婦浮在水中,警消趕到救起時,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現已恢復心跳,據了解,4天前也有另一名81歲的林姓婦人在同一個池塘溺斃,警方調閱監視畫面追查後,婦人在在落水前都無任何異狀,研判兩起案件應都是失足跌落溺水。業者則表示會再加強中心內的安全管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