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浪女光天化日模仿性愛動作 民大喊:噁心!褲子穿回去

▲愛爾蘭2名女子,光天化日在一處酒吧外的桌上,當眾模仿性愛動作,路過民眾看了大罵:噁心!(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光天化日下公然在大街之下做出猥褻動作,甚至還模仿A片情節,這樣會不會太噁心了?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愛爾蘭2名女子,約在當地時間下午5時左右,在一處酒吧前上演猥褻戲碼。其中一名身材較豐腴、身著黑色上衣的女子,下半身僅著一件粉紅色內褲,先是拉開上衣露出桃紅色的胸罩,接著手舞足蹈地跑了一段距離後,突然脫下自己的內褲露出屁股,並且對著鏡頭搖晃一番,吸引拍攝者一陣大笑。

隨後另名身材較瘦的女子,也脫下長褲露出內褲,肉肉女接著跑到這名瘦女子身旁,將她的褲子和內褲脫下,同樣露出屁屁,但隨後把褲子穿上。只是肉肉女似乎玩不過癮,一直想拉下這名瘦女子的衣服大洩春光給其他人看。更誇張的是,2女之後還爬到桌上,竟然模仿A片情節做出性愛動作。

過程中有不少路人和小朋友經過,也都看到這一幕,不少人直呼真是「噁心!」還有人看不下去,大叫這名婦女「把妳的褲子穿回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