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櫃台都是92公分 背後的原因...好貼心

▲麥當勞推出的廣告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不變的M字金色招牌外,各家麥當勞店面的格局和擺設也近乎相同。以標準化經營策略遍布全球的他們,不只食物製造過程有明確且數字化的管理方式,其實櫃台高度也是固定的,而92公分的統一設計,背後其實有著貼心的原因。

據《股感知識庫》報導,各家麥當勞店面的格局、擺設沒有太大差別,像櫃枱高度一律設計92公分,這是最適合人們從口袋裡掏錢的高度為了衛生考量,店內的櫥櫃全部離地。另外,食物製造的過程也有明確且數字化的管理方式,如漢堡麵包的厚度規定統一為17釐米、食品中脂肪含量不得超過19%、可樂等飲料的溫度必須維持在4℃、炸薯條和咖啡的保存時間分別不能超過7和30分鐘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以標準化的經營策略運作,主要在作業流程及整體形象兩方面,而這套嚴格標準和管理制度,能確保提供消費者一定品質水準的商品;另外,為了讓各地連鎖店真正落實與執行,麥當勞還設立漢堡包大學,更撰寫長達350頁的操作手冊,讓全球員工的工作內容能夠有一致的依循準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