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非常危險 ! 恐攻主嫌之一沙雷阿迪斯蘭長相曝光

▲比利時軍警持續執行反恐攻任務。(圖/翻攝自@estNATO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黎恐攻後,各國繃緊神經,鄰近法國的比利時則在上周六(21日)將首都布魯塞爾的恐攻警戒提升到最高,並且關閉主要地鐵,要全力追緝主嫌之一的沙雷阿迪斯蘭(Salah Abdeslam),而最新消息是,過程中曾發生2次駁火,不過目前還沒有找到犯嫌

根據《法新社》報導,比利時自上周六發布恐攻警戒第4級,也就是「有立即危險與威脅」的最高層級後,軍警持續在街道與廣場戒備巡邏,並且實施安檢,到今天周邊仍持續封鎖,目前已經搜索19間房屋,逮捕16名可能涉及巴黎恐攻的嫌犯,並且發生2次的駁火衝突。

不過駁火中沒有發現阿迪斯蘭的蹤影,法國官方日前公布他的照片與身分,1989年9月15日出生在布魯塞爾,身高為175公分,瞳孔顏色為褐色。並呼籲如果看到疑似是他的人物,請立刻通知警方,不要私自與其接觸,「此人非常危險」

▼巴黎恐攻主嫌阿迪斯蘭照片。(圖/翻攝自@itvnews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