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魂!車內空氣不流通 女駕駛身體不適女兒暈倒

▲女兒突然暈倒在車上,母情緒激動哭喊。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彰化一對母女20日晚間從高雄開車北上,行經南投名間路段時卻相繼身體不舒服,坐副駕駛座的女兒一度昏厥,母親則是情緒激動,員警到場後連忙安撫婦人情緒並協助送醫;但奇怪的是,員警開婦人的車之後也覺得不舒服,而婦人送醫後馬上恢復正常,對於自己剛剛的行為卻解釋不出來。

「突然說身體不舒服,身體全身僵硬,媽媽情緒比較激動……」,員警趕到國道路肩,救護車已經在現場待命,這輛自小客上女駕駛情緒激動,她的女兒(19歲)則暈倒在副駕駛座,正當員警還在瞭解狀況時,婦人突然大叫,一下哭喊一下吵鬧,員警急忙安撫。

「沒辦法溝通、沒辦法溝通(婦人:啊……我的女兒我的女兒我的女兒)」,救護人員完全無法跟婦人溝通,只好先將昏厥的女兒送醫,婦人一見女兒被帶走,就開始大吼大叫。「小姐,那是妳女兒嗎?她沒有事她沒有事(記者:啊……我不要),+她沒有事,妳不要緊張好不好、不要激動,妳不要激動,妳不要緊張,我跟妳講,妳女兒沒有事,妳不要再那麼激動了,妳冷靜妳冷靜,女兒沒事。」

婦人好不容易穩定情緒,員警請她做到副駕駛座,直接將車開到醫院,說也奇怪,到醫院之後,婦人意識清楚,對於剛剛的事情卻沒有印象。「經過剛剛那個地方,前面一點我就不舒服,我不曉得我為什麼不舒服。」開車員警說,「我一開車開沒多久,我也覺得空氣很不好聞,我就趕快把窗戶都打開。」

這對母女從高雄開往南投,行經名間路段卻相繼身體不適,疑似與車內空氣不流通有關,幸好員警協助送醫,結束一場國道暈車驚魂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