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手卡在象嘴! 高雄消防員拆玩具救2歲女童

▲女童的手被大象玩具卡住了。(圖/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拜託幫個忙,大象玩具卡住手了!」高雄市一名2歲女童在玩大象玩具時,手掌不慎被象嘴卡住,腫脹疼痛,家人趕緊到燕巢消防分隊求助,所幸消防員花5分鐘利用工具把玩具破壞後,成功幫助女童手掌脫困。

家長表示,小玩具掉進象肚裡,孩子把手伸進象嘴找玩具,不料卻拔不出來,在家先使用乳液潤滑,父親也把玩具部分拆卸,但仍然無法將手掌拉出,想使用工具破壞玩具,卻又害怕傷到女兒,於是想到消防隊可能比較有經驗,趕緊到分隊求助。

燕巢分隊表示,拆開大象玩具之前,先透過女童阿嬤和母親轉移注意力,接著由小隊長吳庭碩在大象細縫塞入砂布,防止誤傷手臂,然後使用起子,小心翼翼破壞大象玩具,約5分鐘就翹開大象鼻子,順利讓女童脫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