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界昆凌」色誘老董簽賭 還放高利貸狠撈4500萬

▲綽號為「昆凌」的沈女涉嫌詐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從事醫療器材的王姓老董,在酒店結識一名以「昆凌」為綽號的沈姓女子,並用每個月15萬元包養她,沒想到卻被設局簽賭,短短4個月就慘輸新台幣2700萬元,而沈女又與同夥集資放款給他,賭債加上利息就欠下4500萬元,最後因無法負荷每月高額利息才驚覺上當,趕緊報案求助。

王姓老董2年前到酒店結識32歲的沈女,兩人進一步交往,還以每月15萬元生活費包養沈女。根據警方調查,沈女當時沉迷百家樂網路賭博,欠了許多賭債,後來發現王姓老董很有錢,就先以手氣不好為理由,請他幫忙在網路下注,第一次結算賭金,竟然贏了約20萬元,不過接下來卻在短短4個月內慘輸2700萬元。

中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表示,後來沈女更介紹王姓老董借高利貸,並與酒店內其他朋友共同集資1800萬元,放款給被害人,每個月收取126萬元利息,賭債加利息總計4500萬元,這時他才驚覺上當受騙,趕緊報警處理。

經過偵一隊連日調查,日前已搜索沈女及同夥等人的住處,從其房間內搜出一張張本票、存摺帳戶、借據、電腦網路賭博等證據,並發現沈女與其母親的存款高達1.7億元,懷疑還有其他人受騙,訊後,全案依涉嫌賭博、詐欺、重利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偵一隊從沈女及同夥等人的住處,搜出本票、存摺帳戶、借據、電腦網路賭博等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