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宅驚傳命案 婦人陳屍床上胸插1把水果刀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六腳鄉昨晚驚傳一起命案,警消人員接獲報案,一名68歲的黃姓婦人被發現陳屍在家中,且胸口插著一把水果刀,家人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經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死者自從發生車禍後就行動不便,再加上曾割腕自殘,懷疑是久病厭世,不過詳細情況仍須等待今天進一步相驗。

警方表示,該名黃姓婦人時常一個人在家,兒子也都在外做生意,大約半年前發生車禍後就行動不便,變得很少與人互動,而昨天晚上10時許被兒子發現陳屍在床上,且胸口插著一把水果刀;據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且黃婦身上並無外傷,再加上曾經割腕自殘,懷疑死因為久病厭世,詳細情況仍須等待相驗。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