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暖心店員牽伯伯過馬路 網友大讚:台灣最美人情味

▲台南超商店員超有愛的舉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有時候一個貼心的小舉動,也可以為這個社會帶來溫暖!有網友15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小7店員扶著一名推輪椅的老伯伯過馬路,他表示,「伯伯進去買報紙,店員不但送到門口給伯伯,還陪同過馬路,太有愛了!」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超有愛的年輕人!」

該名網友表示,今天上午8時34分在台南市東區裕學路與裕平路路口的一間7-11看到一個景象,一名老伯伯要進去買報紙,店員不但送到門口給他,還陪同他一起過馬路,「太有愛了!」引起大批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表示「熱心在民間」、「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有愛心的店員」、「這個社會還是有溫情的」、「給你一百個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對此,還有其他網友說,「這社會還是有很多正面能量~」、「好有愛心的年輕人…超欣賞」、「現在能看到這樣的人真的很可貴」、「真棒,這才是現在人該學習的」、「台南人的驕傲」、「台灣最美的人情味」、「向每位行善者致敬!」;不過也有人說,「我很擔心他回到工作崗位後,會不會又被奧客刁難怎麼讓客人等這麼久。」

▼店員貼心舉動引起網友的讚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