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人群低調再發功! 「結印阿伯」助中華勝古巴

▲結印阿伯再發功。(圖/翻攝自屏東縣長潘孟安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在中職總冠軍賽上發功的「結印阿伯」嗎?在15日的世界12強賽,中華對上古巴的激烈比上,「結印阿伯」劉家逸也再次發功,這次他出現在屏東縣府前的草地上,跟著其他球迷一起替中華隊加油。

15日晚間中華隊與古巴的賽事相當精彩,晚間在屏東縣長潘孟安的臉書動態上,出現「結印阿伯」劉家逸的身影。原來是有許多球迷聚集在縣府前草地上的棒球之夜,潘孟安也放上與縣民一起替中華隊加油的多張照片,其中有一張正是劉家逸結著手印,看向鏡頭的畫面。也有網友因此驚嘆,「原來阿伯是屏東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12強賽中華隊已經奪得2勝,16日中午將進行預賽的最後一戰對上波多黎各,爭取A組中的最後一張8強門票。據了解,在16日這場非贏不可的賽事上,將由投手郭俊麟先發。

 
猿迷伯結手印

【#ETtoday臉書新聞】 最夯的集氣結手印,你學會了嗎? ( Supermm)【阿伯「密宗指法」助桃猿 網友:後面妹子才正點】http://sports.ettoday.net/news/585800?from=fb_et_news_video【阿伯「密宗指法」助猿奪冠 網友肉搜:他真的是道士】http://sports.ettoday.net/news/585875?from=fb_et_news_video【破解「猿迷阿伯」指法!中華道教總會:勝負在球員身上】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26/586348.htm?from=fb_et_news_video

Posted by ETtoday新聞雲 on Monday, October 26, 201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