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霸占?柏油路抗議漆錯字 網友噴笑接龍:LULU是你?

▲疑似想寫路霸的字跡,卻讓網友笑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你看到這兩個字,你會猜什麼?一名李姓網友貼一張照片,只見柏油路面上被人用白色噴漆,噴了「路露」2字,讓原po一頭霧水,想說應該是想寫「路霸」嗎?許多網友看了噴笑,還搞笑接龍「露露是你?」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照片中,車輛輪胎旁邊地上被人用白色噴漆,噴了「路露」2字,疑似想抗議占用道路,但是卻把「路霸」噴成「路露」,讓網友笑彎腰。

許多人看了嘴角失守,紛紛留言笑說「英雄聯盟玩太多喔?」、「想玩露璐就講」、「滿腦子都是路露」、「一定是去酒店喝醉寫的」、「X!車子這樣停的哦 你是路露嗎?」、「路露4ni?」、「路露是誰啊!」、「他寫完看了自己應該也氣消了吧哈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