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狗」交鋒 克魯索歡迎你搭乘「臘腸狗航空」!

克魯索穿上機長制服,在機場巡視牠的「臘腸狗航空公司」業務。(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電影《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裡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扮機長被認為有說服力,那網路明星臘腸狗克魯索(Crusoe)就更神氣了!

克魯索日前穿上為牠量身訂造的機長制服,在機場裡巡視牠的「臘腸狗航空公司」業務。牠看起來很有威嚴和值得信賴是不是? 歡迎搭乘的「臘腸狗航空」(Wiener Airlines)航空哦!

克魯索是著名網路明星,曾於2013、2014年兩度獲得「最佳寵物部落客獎」(Winner of Best Pet Blog at the Bloggies)。「臘腸狗航空」是牠主人搞的活動噱頭之一,所以,以上純屬玩笑,你別真的傻傻的想去搭乘這航空公司的客機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