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人參加母親喪禮 棺材裡躺的...是誰阿?!

▲有人在瞻仰遺容時,發現棺材裡躺的是位陌生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芝加哥的威廉姆斯一家人,在喪禮當天準備要瞻仰母親艾拉梅‧拉特德奇(Ella Mae Rutledge)的遺容時,赫然發現棺材中躺著一名不認識的女子,更震驚的是,自己的母親被掉包,已經被另一個家庭在前一天埋入墓地了。

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 48歲的莫妮可‧威廉姆斯(Monique Williams)和哥哥準備要在葬禮之前, 在Leak and Sons殯儀館最後一次瞻仰母親的遺容,但卻發現棺材內的女士有著黑髮與長指甲,和母親習慣的短指甲及銀灰長髮截然不同,而且兩人的膚色也完全不一樣

威廉姆斯向哥哥表示,「她一點都不像我們的母親,我們知道她和從前或許會有些差異,但是不可能會有這麼大的差距。」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殯儀館人員帶他們去辨認其他三具遺體時,卻都不是拉特德奇。原來,母親在前一天時已經被掉包,錯遭另一個家庭給下葬了,這讓威廉姆斯一家非常地憤怒。

殯儀館老闆斯賓塞(Spencer Leak)表示,這起事件是因為工作人員錯將拉特德奇和其他遺體的標牌混淆,導致被另外一個家庭埋葬;而這也是殯儀館營業83年以來,第一次出現這樣子的錯誤。

據悉,當天有人是遠從外州趕來參加喪禮的,共計約有300多人前來做最後道別,但在沒有遺體情況下,威廉姆斯一家只能取消喪禮,改舉行追悼會,威廉姆斯也對特地來參加的親友感到非常地抱歉。

事後,拉特德奇的遺體被挖出並送回殯儀館,依照威廉姆斯一家的要求,殯儀館已安排好新的日期,屆時會重新下葬。

▲拉特德奇的遺體目前已被掘出,會再擇期重新下葬。(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橘貓舔腳到一半突然「昏倒」 網笑歪:野原廣志4n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