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博駿」歌單! 20首道出心聲的「工具人悲歌」

▲超商推出「單身也幸福」的廣告,反遭網友挨轟下架。(圖/擷取自YouTube)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某連鎖超商推出一部被譽為「工具人最佳代表作」的新廣告,不僅引發大眾討論,劇中悲情男主角的名字「蕭博駿」更成為「工具人」的代稱。現在,知名線上音樂網更推出「工具人專用歌單」,不乏嚴爵的「暫時的男朋友」、梁靜茹的「無條件為妳」等經典歌曲。

該支影片講述男主角蕭博駿為女朋友無怨無悔地付出,不論是颳風下雨、白天黑夜,只要一通電話,他都一定會使命必達,就算是分手後,也依舊如此。面對店員的疑惑,蕭博駿理直氣壯地表示,「誰說分手就不能幫她做事情阿? 」

這支影片在上傳之後,紛紛被網友罵翻,但線上音樂公司反倒順勢推出「蕭博駿不要聽! 20首工具人悲歌」的新歌單,包含「學不會」、「暫時的男朋友」、「K歌之王」、「難朋友」、「無條件為妳」、「妳快樂我內傷」、「只要妳快樂」等經典歌曲,每首都道盡工具人的心聲

有網友看到後,還加碼推薦「看不見的愛」也該被放進去;還有人覺得「蕭博駿」因為廣告爆紅,反而成為獲利最大的人;也有網友看完歌單後搞笑表示,「聽完以後還活得下去嗎?」

▼20首工具人經典悲歌。(圖/擷取自線上音樂公司網站)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