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R-V車主家庭日 活動圓滿舉辦

▲慶祝CR-V銷售15萬台,Honda Taiwan首次舉辦CR-V車主家庭日。(圖/業者Honda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慶祝CR-V 在台灣達成15萬台銷售, Honda Taiwan於11月7日假彰化溪洲公園,號召超過3,000位的北、中、南CR-V車主朋友共聚一堂,舉辦首度登場的CR-V車主家庭日- 「當CR-V同在一起」慶祝活動,本次活動Honda Taiwan特別以活潑歡樂結合寓教於樂的親子同樂會形式,與CR-V Family 共同體驗CR-V所帶來的歡樂,及共享CR-V 15萬台里程碑達成的歷史時刻。

Honda Taiwan精心規劃的CR-V車主家庭日活動,打造出專屬CR-V特性的親子闖關任務,包括親子健走活動、CR-V瓶蓋創作、讓小朋友體驗駕駛的「CR-V小小車手安全體驗營」等,期望以活潑歡樂結合寓教於樂的形式,打造出一場專屬CR-V的大型歡樂親子派對饗宴。此外也規劃了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超人氣偶像見面會」,及「Life Style賞車互動」,讓所有車主與家人們共度美好歡樂的周末。

▲活動結合寓教於樂的闖關內容,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圖/業者Honda提供)

CR-V是Honda Taiwan成立以來所導入的首部車款,在過去的13年裡,憑藉優異的產品實力,獲得累計超過15萬車主給予肯定,成為台灣史上最暢銷的休旅車及國人理想SUV的代名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