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長大...6個月大嬰託叔叔照顧2天 多處瘀青暴斃

▲6個月大的男嬰身上有多處瘀青,且送醫前已出現類似屍斑的痕跡疑似遭虐致死。(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一名余姓男子因妻子腎臟發炎住院,於是將6個月大的兒子交由妹妹照顧,後來再轉託給有中度智能障礙的弟弟,沒想到余男弟弟昨日(8日)傍晚準備餵奶時,發現男嬰沒有反應趕緊請人幫忙叫救護車。不過,由於男嬰身上有多處瘀青,且到院前就已死亡,是否為遭虐待致死仍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警方調查,余男10天前為照顧腎臟發炎住院的妻子,將2歲的女兒及6個月大的兒子交由妹妹照顧,但余男妹妹帶著2個孩子工作引起老闆不悅,於是2天前再轉推給有中度智能障礙的弟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沒想到余男弟弟8日傍晚準備餵男嬰喝奶時,發現寶寶沒有反應,趕緊叫來附近親戚幫忙並請里長叫救護車。然而,醫護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嬰身上有多處瘀傷且疑似出現屍斑,早已沒有生命跡象,但家屬仍堅持送醫。

負責照顧男嬰的叔叔嚇到無法交代清楚事情經過,只坦承有推擠過寶寶。當地里長無奈表示,余家人8人同住就有3人領有身障手冊,目前已協調葬儀社免費辦理男嬰後事。至於男嬰是否為遭虐致死,警方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