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美就懶得保養?絕對讓你逆生長的4大行為

文/妞新聞 Emma

熱門韓劇《她很漂亮》劇情進入高潮,也即將步入尾聲。看了這部劇是不是也警惕了自己若沒有好好保養,多年後遇上童年老友,人家可能在心裡驚嘆你也「逆生長」了?!大家可能會私下激烈討論你的退步,小時候的校園小美女和現在完全無法做聯想!以下最容易造成逆生長結局的行為,快來看看你有沒有這些壞習慣!

Photo Source: news -lookthis

1. 仗著天生美就懶得保養

Photo Source: pretty-drama
18歲前的美要感謝父母,18歲後只能靠你自己。天生基因好的女孩從小就聽著讚美長大,即使身邊同學都開始研究保養,自己什麼都不做還是可以比他們亮眼。不過成年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再不跟上大家愛美的腳步,外表很容易越來越黯淡!不管是不是天生就比較受人注目,該保養時還是要勤奮保養才能越來越美喔!

2. 念書方式不知變通

Photo Source: fashion -korea
國中和高中甚至大學都有各自適合的念書方式,隨著每個階段調整改變才能更有效學習理解。有些人在中學時成績表現優秀,但進入下一階段時仍舊用老方法,結果因為不能適應,不但成績因此一落千丈,自信心也被貶至谷底。過去的同學紛紛驚訝,當年的學霸怎麼也有排名這麼後面的時刻?雖然學業不是人生的全部,但說實話,原本引以為傲的課業一下退步這麼多,還是很氣餒的啊!

3. 不善理財,窮困社會人士

Photo Source: articles -kdramastars
小時候都和爸媽領零用錢,有些家庭控制比較不嚴格,如果兒女伸手就會給,可能變得較沒理財概念。出社會後所有開銷必須靠自己賺時,因為想花就花的壞習慣改不掉而變成月光族。當老朋友發現你從小時候的出手闊綽,變成常常拮据度日的窮困社會人,不禁露出同情的眼光....(聽見自尊崩潰的聲音)

4. 忙到沒空充實美感,氣質變一個人

Photo Source: drama -fighting
小時候氣質滿點的女孩,幾年後樂器漸漸荒廢不練了,書也懶得讀了,寧可天天賴在家上網。很久沒有充實美感讓你外表氣質出現落差,思想、談吐也越來越粗聲粗氣。哪天碰上愛慕過你的男同學,在他心中的形象就大崩壞啦!

Photo Source: wordpress -take
以上這些會讓人生倒退嚕的重點,可以拿來好好檢視現在和10年前的自己,相比下究竟是越活越美好,還是逆生長成人見人同情的魯蛇啊〜

【延伸閱讀】

吃東西也能改變外表?讓你吃了變醜的5種食物
為什麼睡不好會變醜?5個必須要睡美容覺的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