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成行刺激太大? 台南男:我要開槍砰他!

▲馬習會將於7日舉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總統馬英九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7日將在新加坡展開「馬習會」,由於消息釋出離出發日僅有短短3、4天,遭民進黨等在野黨質疑是黑箱作業,也出現許多反對聲浪。台南就有一名男子3日嗆說要「開槍射馬英九」,還自稱是陳水扁的乾兒子,驚動警方,當天晚間就被逮捕。

51歲的王姓男子疑似患有思覺失調症,3日打電話給許多公務單位,嗆聲「馬英九,我要開槍砰他!」,撥打對象甚至還包括刑事局,晚間便被警方逮捕,並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佳里分局表示,王姓男子住在七股,一人獨居,被抓的時後還稱「馬英九和蔡英文都監聽、封殺他」,情緒非常激動;因為涉及一起超商強盜案,其實正被通緝中。

【影音推薦】「兒媳在炒飯,不敲門闖進房」 5種令人抓狂的婆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