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宣布紅米 Note 2、小蟻運動攝影機雙11開賣

記者洪聖壹/馬來西亞報導

今年八月與 Samsung Galaxy Note 5 同日發表的小米科技新機紅米 Note 2,稍早在馬來西亞舉辦的舉辦的台、港、新、馬聯合發佈會中亮相,採用最新 MIUI 7使用者介面,5.5 吋 1080P 螢幕、聯發科 Helio X10 八核心處理器、主鏡頭 1300 萬畫素,支援 4G+2G 雙卡雙待,以售價台幣 4,999 元,對上 iPhone 6。台灣預計於 11 月 11 日「雙十一」在小米網連同小蟻運動攝影機(售價 2,595 元),在台灣站進行首賣。

▲紅米Note 2 八核心/16GB/2GB RAM 版本售價 4999 元,11 月 11 日在台開賣。(圖/記者洪聖壹攝)

▲小蟻運動攝影機建議售價 2,595 元,預計於 11 月 11 日在台灣站銷售綠色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小米國際部副總裁Hugo Barra表示,紅米Note2 推出至今在中國大陸極為暢銷,首日熱賣80萬部。截至今日,MI UI 已經推出 32 種語言於 156 個國家地區推出,全球使用 MIUI 的用戶數已經超過 1.5 億。而稍早小米科技副總裁 Hugo Barra 進一步公佈小米機的使用者數據,指出紅米1 賣出超過 3,200 萬支 ,紅米 Note 賣出超過 2500 萬、紅米2 賣出超過 1500 萬支,證明中階低價的產品深受使用者歡迎。

紅米Note 2 共有三個版本, 台灣地區僅開賣16GB/2GBRAM 的移動電信4G雙卡版,售價台幣 4,999 元,共有黑、白兩款,預計於 11 月 11 日「雙十一」在小米網連同小蟻運動攝影機(售價 2,595 元),在台灣站進行首賣。在電信通路方面,紅米Note 2 將由遠傳電信於 11 月 23 日獨家開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