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ONE不能沒有O!朱立倫:選2018縣市長先到不分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推出最新的競選LOGO,有人覺得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雷同,並認為有抄襲嫌疑,朱立倫2日表示,「我們的理念是ONE TAIWAN」,這也是從頭到尾一直主張的,ONE TAIWAN就是一個台灣,意思就是說我們要團結在一起,讓我們台灣第一、台灣加油。一個大大的空心圓跟我們一個ONE,總不能英文單字的O、N、E,沒有O吧?

朱立倫2日的基層拜訪行程整天是鎖定在宜蘭,但在上午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對於不分區名單的排名問題,朱立倫在下了節目後表示,整個不分區是今天開始接受社會大眾的推薦,18日會召開一個審核委員會,審核委員會提出來名單後,會交給中常會來通過,然後送中央委員會投票決定。

朱立倫強調,不分區立委名單部份,他希望具有功能性,還有為了2018縣市長選舉,也會做一個包括這樣的安排,換言之,「一些現在沒有從政的縣市長,或者說我們需要安排,或者是栽培、培育的這些優秀人才,我們希望他能夠先到我們不分區來。」

▲朱立倫與行政院長毛治國日前出席立委盧嘉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