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老外」喜歡哪部? 李安導演1993年作品上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1993年大家出生了嗎?

▲澳洲籍女生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出了很多優質國片,針對這些作品「不要鬧工作室」推出新影片,找來一些外國朋友受訪,聊聊自己最喜歡哪部電影?其中一名澳洲籍女生指出,她最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我代表澳洲來找你,跟我一起回去吧!」

這部影片中,還有一名美國籍男生點名《KANO》、《囍宴》,他認為導演李安1993年的作品《囍宴》很酷,劇情關於一對個美國男生和台灣男生談戀愛的故事,可以看到台灣男如何面對同志之情、傳統家庭觀念;至於拉脫維亞籍、法國籍女生,都說很喜歡《聽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日本籍男生喜歡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他說自己也經歷過劇中的故事,上了大學後常常感覺「空虛寂寞冷」,因為這是一段遠距離戀愛,他還透過鏡頭喊話,「雖然我們已經分手,但是我還是愛你。」►►►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